蜀中唐门汤团团

【邪教安利预告】Kismet Fetter宿命之绊。(CP内详)(各位看官真的不来一发?)

我和regal共同脑的新鲜出炉邪教cp安利,也算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参与安利文的产出。各位看官,真的不来一发么,好吃的!(高举安利x)

Cliomania森爹:

* 一切的荣耀与角色属于J.R.R.Tolkien教授,只有脑洞属于我与 @诺多良心Finrod 。此系列文作者们的脑洞开太大。邪教好吃,而坑难出。慎入,慎入,慎入(重要的事情嗦三遍)




* 因部分情节需要,略微改动了下Tolkien教授原著的设定(例如重生后是成年,而非幼年。)












楔子。






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逝。




君恨我生迟,我恨君生早。



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已逝。




恨不生同时,日日与君好。




我离君天涯,君隔我海角。




化蝶去寻花,夜夜栖芳草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来一发晋江小白风文案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第二次亲族残杀之后,小白花宁罗丝因对于中洲及双胞胎儿子生死不明的执念,拒绝了曼督斯的召唤灵魂徘徊于中洲不愿离去。








重生的迪欧自内牟口中得知此事悲痛欲绝,并在大能者指引下前往澳阔隆迪投奔其外公的亲属欧威。








在那里,孑然一身的他,意外邂逅了父亲的故友……?!








当最美辛达王遇见最英俊诺多王子,这究竟是偶遇,还是命运的羁绊?








Finrod:“尽管未曾见过你的母亲Luthien公主,我已在你的脸上窥得伊露维塔最美儿女的样貌。”








Dior:“不要走。我已失去所有……无法再承受失去你的可能。”








Finarfin&Olwe:“……”








重生如白纸,cp看颜值。








且看美精联手,实现继盖拉银树之后诺多辛达又一次联姻(误)。成就一段让你欲罢不能的邪教传奇(大误)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上文案纯属扯淡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 @诺多良心Finrod 感谢Regal码的文案。




各位来吃新的邪教安利吗?(摇手绢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